谭言微中

失效文章可从凹三补。
id:tanyanweizhong

天演 里设定 2

这两天实在太累了,让我休息一下。

今天只好再从小本本上筛选二十来条里设定送给大家。

里设定1点这里

---


21. 少将的母亲虽然是人类,但是在生少将前已经被大帅初拥变成了吸血鬼。因为不是所有的人类都具有成为吸血鬼的体质,而少将的母亲确实心脏不太好。


22. 天照时常有吸血鬼为了修行去浸泡加了特殊药剂的冰池,据说那种冰池也是一些家长为了惩罚熊孩子用的,因为泡的时候如同被千百把小刀同时刺砍,非常痛苦。少将去泡过好几年,对外宣称强身健体,实则是为了去除某些欲念。


23. 狼人分北狼人和南狼人,天照部队的几次战役都是和北狼人打的。


24. 大王子的母亲因为死于狼人之手,所以天照王乃至大王子非常憎恶狼人,无关南北。


25. 德古拉在大王子婚礼的时候送了西街市场上三年分的情趣用品当结婚礼物,据说后来德古拉被大王子揍了一顿,围观群众只听到大王子说了一句我还需要这个?

德古拉说:是少将要的。

大王子:……


26.灵福草旧时有定情寓意,后来才演变成为祈求健康。


27.大帅年轻的时候被《天照时报》评为国宝级颜值第一,十几年间一直是他一人霸屏,直到他结婚生子,颜值榜被大王子顶上去了,虽然那时候大王子还是个豆丁。少将继承了大帅的脸,可惜没继承他的性格。


28.无门真的被大野智开发出了“逗二宫和也笑”这个技能,在遇到演员NK的时候其实暗自发动过好几次。


29.大野智和本间俊雄都是中居收养的,如同大帅收养五将神一个道理。


30.人偶技术上市后,天照所有吸血鬼都去注册了基因。天照学院会选取一批优秀的学生亲自去人类世界投放人偶,算是他们的课外实习任务之一。


31.小舞和大王子经常偷偷去人类世界玩(吃),天照王知道了会让他们去神殿罚跪。


32.satoru只喜欢黑色,从来不穿黑色以外其他颜色的衣服,唯一一次穿彩色衣服,是在少将的婚礼上。


33.少将酒量不太好,喝醉了会莫名其妙开始笑。


34.少将其实唱歌不错,但是大王子从没听他唱过,少将不唱是因为他老爸五音不全,得给他老爸留点面子(大帅可是曾经靠着《桃太郎之歌》出过道的),樱井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听二宫唱歌,是演员NK在人类世界演唱的电影主题曲。


35.飞鸟居的床是大王子自己亲手制作的,没别的要求,就是希望尺寸要大。

少将:我睡不了这么大的。

大王子:没事,那是给我留的。

少将:你又不需要睡很多觉。

大王子:我需要躺着看你睡。

少将:……


36.飞鸟居离帅府不算太远,这样吵架了少将可以直接以闪电速度飞回帅府闭关。


37.飞鸟居也有小地下室,里面有很多奇特的小道具,比如特制的手铐脚铐。去围观过一次的相叶感叹:婚姻生活真是太可怕了。


38.小修确实和satoru很亲近,主要他不喜欢去人类世界,大王子和他也有一定的年纪差异。小修很喜欢跟satoru玩趣味问答,satoru暗地里读过很多书,学识上不比大王子差,他就是不自信。


39.帅府在斩鬼台事变后只是被封,没有被拆,据说是大王子拼命向天照王请求的。


40.大王子真的悄悄在写妹夫观察日记(日更的那种!)。


41.摄政王在一碧湖一共栽种了2038朵月亮花。


42.大王子在少将第一次正式叫他名字的那晚开心地围着自家家门口跑了二十圈。小舞咬着冰棒看见,问他在干什么,大王子边跑边笑,不知得意什么,他回答:在捉蚊子啊。



--

各位晚安!投票大致看了下,演员NK是C位无误了!

评论(39)
热度(212)

© 谭言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