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言微中

失效文章可从凹三补。
id:tanyanweizhong

and I... - 井上苑子

禁色番外。

其实好久好久之前就写的差不多啦。 

前文接这篇大纲


【Y2】ふたり

松本润接了个舞台剧,禁忌恋,豪华大看板上镶着双桃花眼,遍布大街小巷。首日门票用快递送了两张,贴心寄到二宫家门。快递正巧被樱井拦着,他刚开完会,开车过来,仍然淋了身雨,满脑袋雾水。

二宫出院没多久,度过实习期,正式成了个朝九晚五的研究员。樱井做完项目也定下根,正在申大学准教授,大抵是骨子里授业解惑那瘾没过够,赶趟儿回来种桃李。他行李大多放在本家,却隔三差五搁置点小东西在二宫的单身公寓。睡衣,牙刷,香水,安全套。二宫前额还有上回的遗留伤口,一小道疤,已经愈合,手感能摸出印痕。樱井跟犯强迫症似的用食指去戳,总被二宫毫不留情拍开。

现在二宫对樱井还敢使手段,以前的言听计从没了影,该是真成长了。也许脸上看不出眉目,樱井用手掌抱他,能摸到那家伙肚皮肉,少了清瘦劲儿,抱起来倒舒服。

这段时间樱井不留夜,是怕耽误二宫养伤。偶尔约二宫出去外食,也是想替他脱宅。后来还起过强身健体的念头,给二宫办了张健身卡,用不用是另回事。生活关怀度面面俱到,就是没提要搬过来的事。

这也不怪他,有些事需要点过程纾解,他大二宫十四岁,出入楼层被管理员见过好些次,也不知是不是二宫同那管理员招呼过什么,那管理员知道樱井是二宫亲戚,估计以为是哥哥,混熟了寒暄起来也是一口一句“那谁他哥”。樱井无从解释,被二宫听见,竟嘲笑他半天,自那之后那家伙当真开启影帝开关,张口闭口都是樱井哥哥。戏挺足还配小剧场,让樱井彻底无言相对。

周末此时二宫一般还在睡觉,于是舞台剧票根被樱井压进了手账里夹着。他光着脚打开卧室门,半开的窗户缝吹得帘角飞扬,还漏了一地的雨。

樱井关了窗,动静让二宫翻了个身。他凑过去,床凹陷下去好些。他想起很久以前也经常操这些心,那场镜花水月的禁忌关系沉淀于岁月时光的夹缝里,好在,他已经从那夹缝里走了出来。

樱井用食指刨刨二宫刘海,又替他把露肚皮的T恤向下扯了扯。这回的动静把二宫惊醒了,那家伙像魇着什么梦,猛一睁眼后脑起身,还撞着了床柜,他龇牙咧嘴半天,看见是樱井,又气冲冲地栽倒回去了。

“……才九点。”

樱井脱掉西装外套,扯了扯领带:“我刚从大学拿了资料,顺带过来看你,今天要不要出去吃饭?”

二宫脑袋还埋在枕头里:“不要。”

下雨天要想请佛出山,难上加难。

二宫扭了扭,一只手挠挠头,却又用左腿翻过去压住被子。他耳尖冒红,小腿蜷着,不自禁蹭了蹭床。樱井该是捕捉到他这反应,伸手去拍他胳膊,二宫抖抖肩,再拍拍,又抖抖肩。

“喂。”樱井不动声色说,“该看见的都看见了,在我面前遮什么。”

二宫侧头去望他,之后揉起眼,大字翻回来。晨间正常现象,他那蓬松睡裤鼓了一团,印着的蓝精灵条纹显得有些滑稽。他揉完眼,用双清凌凌的眸盯着樱井,因为陷在阴影里,樱井的柔软轮廓像描绘在宣纸上的一层浅墨,竟温柔极了。

“老师。”二宫忽然轻轻唤他,“可以吻我吗?”

 
 

之后点我

 
 
 
 

全文blg存档

评论(34)
热度(374)

© 谭言微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