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言微中

失效文章可从凹三补。
id:tanyanweizhong

里设定

天演第一卷最后一章实在太重要,要慢慢写,大家再等等。

不过这篇文在写大纲的时候写了很多里设定,属于有事没事想起来就写一条的那种,大纲就写了三个月,于是挑挑选选从一百条里挑了二十条出来分享给大家。

【能写一百条的我也是很sjb了】

里设定只是隐藏设定,有的会写出来,有的可能只是弦外之音,大概有一丢丢剧透?看大家怎么去理解了。

这篇真是已经穷尽我所有想象力了QAQ



天演里设定部分揭秘:


1. Monster的名字是少将取的,LOGO是摄政王画的。


2. 摄政王比少将大十来岁,但是却是同一年入的天照学院。


3. 神山悟的母亲和摄政王的母亲是双胞胎姐妹,飞头蛮是老三。因为satoru是私生子,她母亲用自己的性命请求yjx的母亲留下孩子一命,并称言他将永不参与王位之争。


4. 小舞和少将的确有婚约,但是完全是天照王随口定的娃娃亲。小时候少将就被当成皇亲国戚看待,要不然就是以“大王子的妹夫”这样的称呼被对待,他本人对这些身份倒不怎么在意。


5. 吸血鬼很少动情,因为嗜血本身就是一种欲望宣泄。他们大多性冷淡,做和谐运动基本需要吃药辅助。当然,也有动情的例外。很长一段时间少将也属于冷血人设,所以他才不在意娃娃亲这件事。


6. 现代吸血鬼也会用手机之类的,但是因为夜行蝙蝠是很多年前科技不发达的时候就使用的工具,他们不愿意丢失这项传统。以前就是蝙蝠传信,近年才演变成的语音。


7. 大野智是中居的学生,他还有一个同门,这里暂且不表。


8. 十拳剑是yjx的专用剑,是他爷爷那辈传下来的。剑上的龙晶石只剩一半,另一半被少将掰了,安在了虹上。


9. 五将神是训练营里培养出来的,训练营的杀手吸血鬼都被服了止龄药,一直保持少年模样,但相应寿命会减少。


10. 吸血鬼吸血可以保持年轻,但是还是会慢慢衰老,他们会吃止龄药让自己保持在最美的时刻。不过有的吸血鬼也不在意,因为药太贵了。摄政王和少将都没有吃。


11. 天照学院的学生学到一定时间需要去挑战初拥人类的试炼,有的会因此爱上人类。没有完成任务的都要经受惩罚。

 

12. 吸血鬼同性婚姻并非一开始就可以,但是也没有明文说不行。联合会最终认同了摄政王和少将的婚姻。因为没有后代对他们也算一种权力制衡。


13. 吸血鬼提取基因造人偶时,人偶的心脏需要另外合成。但一般都用的天照基因库里的模板心脏,除非有高超制作技术的吸血鬼才会选择自制心脏。人偶永远不会变回吸血鬼。当然,这都还是中居论文里的假说。


14. 劣等品咬人,只要不吸干血,人就不会死,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初拥人类。


15. 如果被染上死神病毒的吸血鬼直接咬脖子,人会立刻死,人偶不会,普通吸血鬼被咬会立刻发病。发病有三个阶段,最后一个阶段基本会变成完全不一样的怪物模样,最终形态是要被联合会军事部强行击毙的,因为感染体太危险。这会儿摄政王伤的是手臂,又被及时做手术阻断了,异变速度相对较慢。【虽然完全没有任何科学道理233】


16. 狼人比吸血鬼残暴,但并非所有皆如此。幼年狼人都很可爱。


17. 月亮花很难种植,需要采集吸血鬼的血液进行浇灌。


18. 无门不是耗电太快,是大野智给他设置了一个电力不够40%就立刻充电的程序,谁让大野智是电池条恐慌者。但是只在天照境内有效。


19. 特别对策室在东京警视厅是有工作中心的,人类世界只有相当有权威的才知道他们的存在。工作室在地下。


20. 演员NK暂别娱乐圈引起了一阵轰动,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去哪里学习深造了,因为他消失后再也没有回来。《惊情伯爵》成为当年票房冠军,刷新各项榜单记录。后来NK的经纪公司发出一个通知,告诉大家演员NK突发疾病去世,享年35岁。






-------v老师顶锅盖逃走----------

第一卷写完再揭秘每章标题是谁说的,其实也不算揭秘,大家如此冰雪聪明肯定都能猜到233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张热乎乎的双钢琴实物图,大家很快就能摸到啦!要替我多摸摸!






评论(67)
热度(242)

© 谭言微中 | Powered by LOFTER